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世足開賽前夕 西班牙鐵腕開除總教練


發佈時間:2018/06/1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1:08
洛佩特吉帶領西班牙拿到世足門票後,卻跳到皇家馬德里兵符當總教頭;3天後西班牙首戰將迎戰勁敵葡萄牙隊。圖/翻攝自Julen Lopetegui IG
洛佩特吉帶領西班牙拿到世足門票後,卻跳到皇家馬德里兵符當總教頭;3天後西班牙首戰將迎戰勁敵葡萄牙隊。圖/翻攝自Julen Lopetegui IG

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明天(14日)開踢,西班牙國家隊卻在台灣時間13日傍晚,宣布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主要是因洛佩特吉世界盃後將接掌皇家馬德里兵符成為新總教練,但西班牙足球協會被蒙在鼓裡,因此決定直接把他換掉,引起足壇嘩然,也讓不少球迷相當錯愕。

洛佩泰吉從2016年開始接管西班牙國家足球隊,帶領他們拿到世足門票,上個月西班牙國家隊與他續約至2020年,卻在24小時前,皇馬宣布世界盃後洛佩特吉將接下前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的位子,成為新任教頭。

 

洛佩泰吉上個月和西班牙國家隊續約到2020年,24小時前就宣布自己接下皇馬隊總教練的位子,讓世足協會相當不滿。 圖/翻攝自Julen Lopetegui IG

西班牙足協主席Luis Rubiales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謝洛佩特吉這兩年來對西班牙國家隊的貢獻,皇馬找到最好的總教練,但這件事發生得太快,我們記者會前5分鐘才被告知,有點措手不及。」

西班牙足協表達非常不能接受,主席透露會盡快找到新任總教練適合的人選,並在第一時間向大家宣布。

 
西班牙首場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2點對上葡萄牙,21日對伊朗,26日對摩洛哥。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世足#西班牙#葡萄牙#洛佩泰吉#西班牙足協#總教練#皇家馬德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7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