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車人都穿越?他遊日月潭竟接到「未來電話」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0:43
有民眾到日月潭遊玩,卻接到未來電話。圖/TVBS
有民眾到日月潭遊玩,卻接到未來電話。圖/TVBS

一段旅遊的「時空穿越」小插曲,真實到讓人看完心裡直發毛。網友13日下午在PTT上分享過去到日月潭遊玩的經驗,還沒到目的地,當地就有人看到他們的車,還報出正確車號,更打電話來,超離奇的經驗讓他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網友在「marvel」版上貼文指出,自己一家人感情非常好,2年前安排了到日月潭的家族旅遊,分乘前後2台車。大約開到水里時,在後車的母親接到接到一通電話,問了一個車牌號碼,對方表示那台車停在某公家機關出入口,希望盡速移開。

 

但詭異的是,來電者所說的號碼,就是前車的號碼,而他們還沒抵達日月潭。原PO接到母親詢問電話,直接說「可是我們就在前後啊怎麼可能?」事情就這樣暫時落幕,母親也沒多追問。

圖/PTT撰文者授權使用

抵達日月潭後,前後2台車因被車陣分開,各自尋找停車位。原PO所在的前車是由父親駕駛,看到前方一棟建築旁有個空位,就想過去停,此時後座的哥哥突然說了一句「不好吧!好像會擋到人家出入!」

 
此時原PO突然想起之前的那通詭異電話,「我轉頭一看 正是我媽電話裡告訴我的那個單位」,而事後他們「就當作是詐騙集團確認我們車號之類的巧合」,但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

網友看完後,有人好奇問,「你改變未來了,所以到底最後有沒有停?」還有人開玩笑說,「真相是你們那天連日月潭都沒去,太可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marvel#媽佛#穿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2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