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皮酒店詐客百萬 警帶回20人

攝影 焦漢文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檢署繼先前偵辦4家剝皮酒店起訴86名涉案成員後,下午持續搜索2家酒店,帶回20名酒店小姐和幹部。雖然酒店沒招牌、門外也沒人站崗圍事,但檢警懷疑她們同樣假藉Call客名義,把男客騙到店裡消費,開高價逼客人簽本票,如果不從就毒打,手段相當惡劣。

警察:「站成一排,站好啦,拉成一排,一個接一個。」

年輕,是十多個酒店小姐的相同特色,被警方帶下樓,一看到鏡頭驚慌失措,全都亂了腳步。警察:「接在後面,一個搭一個,一個帶一個。」

20個人裡頭,有幹部、有小姐,也有專門Call客的,當然少不了圍事少爺,而這家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的酒店,沒招牌、沒泊車櫃檯,刻意製造歇業的假象,但其實是開著大門,迎接受騙上門的待宰羔羊,一層一層扒光客人。

刑事局一隊三組長王韶科:「當初查扣謝旭圳(剝皮酒店)集團,浪漫今宵這個酒店馬上停業,停業之後他們就搬到這個地點,就是這間宏樓酒店,繼續以剝皮酒店的方式,對不特定人士實施詐欺。」

警方搜出一箱又一箱的證物,裡頭裝的就是被剝皮的冤大頭名單,小姐對外Call客,電話裡裝可憐裝無辜,博取男人的憐憫心,有些還假裝交心談感情,要求來店裡消費幫忙度過困難。

一上門就等於把自己送入虎口,別說電話中甜言蜜語的小姐看不到,還有圍事少爺威脅恐嚇,逼客人得花大錢,刷卡、付現還不夠,甚至強逼簽本票,否則很難走出店門口,被坑10萬、20萬算少的,更有人被騙了3百萬。看準人性弱點,火山孝子前仆後繼,散盡家財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