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焰沖天!鐵皮出租套房陷火海 3人葬身火窟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江明翰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1:39

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一間3層樓的鐵皮建築,在上午發生嚴重火警整間屋子幾乎燒毀。消防人員趕緊疏散附近居民,火勢猛烈花了將近2小時才撲滅,令人難過擔心的是,這場火造成1名76歲的老先生來不及逃活活被燒死,原本還有一對祖孫失聯,到了晚間清理火場,確認也葬身火窟,這場火警造成3人死亡。

圖/TVBS

 
大火狂燒,濃煙直往天竄,住對面的民眾,拍下整個火勢 不斷竄燒過程。

遠在100公尺外,也能清楚看到火勢濃煙,這場火消防隊花了將近1小時控制、2小時撲滅,清理火場時發現有3人失聯下落不明。

黎和里里長羅英珍:「火點是在下面燒出來的,有聽到碰碰的聲音。」

 
圖/TVBS

一開始 ,火勢疑似從公寓2樓竄起,還不斷有爆炸聲響,13號上午7點57分警消獲報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有整棟建築已經燒成火海,令人著急的是1樓和2樓總共有5間出租套房,3樓則設有宮廟,而且整棟是鐵皮建築,屋內還放不少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北市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黃鳴毅:「它延燒非常的迅速,延燒戶至少3戶以上,目前火勢已經把它撲滅掉了,撲滅掉它裡面疑似有人員受困。」

圖/TVBS

持續搜救下傳來不幸消息,中午消防人員找到一具焦屍,辨識後發現是76歲的羅姓住戶,行動不便沒來得及逃生,另外連13歲的劉姓少年和他64歲的阿嬤也葬身火窟。

由於火警現場一旁是公車站,緊鄰莊敬隧道,濃煙狂竄,一早就造成交通打結。

三層樓鐵皮屋整個塌陷,火到底怎麼燒的,還得等機具開挖坍塌的現場讓火調人員來釐清,因為有民眾說火災發生前聽到了吵架聲,是人為縱火還是意外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喪命#失蹤#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3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