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淤青一直線?1歲兒疑遭虐 托嬰稱「壓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8:58

台中私立托嬰中心又傳孩子疑似遭打傷事件!陳小姐指控,她把才1歲3個月大的孩子,送到太平東村12街一間政府立案的托嬰中心,結果這個月6日她從接孩子回家時,發現小朋友腿上竟然出現一到明顯瘀青紅腫痕跡,透過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陳小姐看到自己的兒子不只被帶到廁所裡,老師手上還疑似拿著棍子,而且也看到孩子單手被老師拉起來,甚至壓頭、被拳頭打,陳小姐更說園方第一時間還嗆聲直接上法院;不過園長坦承,單手拉孩子、還壓頭,確實有疏失,也說已經跟家長道歉。

圖/TVBS

 
小男童左小腿肚一條直直的瘀青傷痕,連脛骨也有傷,媽媽從從托嬰中心接孩子回家,發現這些傷痕,怎麼看都不像跌倒受傷,向園方反映,對方卻不承認有打小孩,也不提供監視器,只好報警。

當事人陳小姐:「左手肘的地方有傷,大概在這個地方,那時候都有瘀青,看起來就是像東西打下去的傷啊。」

圖/TVBS

才1歲3個月大的孩子還不太會表達,媽媽想了解真相,但園方不只嗆聲直接上法院,還說傷痕是孩子被壓到造成的,但在派出所看到監視器畫面,讓陳小姐心痛到掉眼淚。
 

當事人陳小姐:「像拉小雞的方式,這樣把孩子這樣單手拉起來,她把孩子的頭壓下來,握著拳頭從孩子的後腦杓敲下去,從他臉還不知道手那邊揮下去,揮了2下。」

這個月6日,陳小姐從托嬰中心接孩子發現傷痕,8日看到孩子被老師帶進廁所2次,而且老師手上還疑似拿棍子,她也看到4天前孩子竟然被老師單手拉起來,不只被壓頭還被拳頭毆打,她也說3次找園方釐清,對方都不理,面對指控,園長坦承有疏失。

圖/TVBS

遭指控托嬰中心張園長:「不是藤條,它是一個海報的紙捲,她就是這樣,不要哭了啦,(現在家長認為這樣的方式,不是很恰當),我承認,我去道歉了。」

到底有沒有照顧不當,雙方各說各話,園方不願意公布監視器,只說一切交由法律處理,因為陳小姐決定提告。

社會局表示,虐童案件發生,目前正在研擬要求業者不能拒絕家長要求,必須提供畫面當證據,只是經過這次經驗,嚇得陳小姐再也不敢把孩子交給別人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稚園#家長#托嬰中心#瘀青#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