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闖紅燈挨罰欲申訴 控警威脅屬實罰雙倍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8:20

花蓮有女子凌晨騎車闖紅燈被員警開罰單,女子先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闖紅燈,希望可以看看自己的違規證據,不過警方告訴她,如果要申訴就直接找監理站,甚至還疑似對違規女子說「如果申訴後違規屬實,罰單的金額就會Double」。

圖/TVBS

 
紅色一張罰單,用路人一收到荷包就要失血,而花蓮這位民眾收到後,不只心痛還一肚子委屈。這名女子13日凌晨被開闖紅燈罰單,她認為自己沒闖燈,要和員警溝通,希望有違規證據可以讓她看,警察回說 ,他們是依法開罰,不會無故攔人,也表示行車紀錄器都有拍下,女子如果有疑慮就去監理站申訴,但如果闖紅燈違規屬實,罰金得Double。

遭開單許小姐:「如果我闖紅燈,那我認罰,我比較在意是說那句罰款會加重,我覺得這根本變相在恐嚇我,威脅我沒有申訴的權力。」

圖/TVBS

爭議路口就在花蓮中山路上,員警調閱當時路口監視器要釐清事發過程。
 

員警:「這是綠燈,所以車子在行走,接下來會有一台機車中山路闖紅燈,就是這台,燈號沒變。」

雖然事實證明女子闖燈違規,罰單開立流程沒問題,但面對民眾提出的質疑,員警說申訴失敗得罰2倍罰金,警方否認有這樣的說法。

圖/TVBS

花蓮豐川派出所長陳暐傑:「目前警方經過調查,是沒有這件事情,完整的攝影部分都沒有提到這件。」

認為是雙方溝通誤會,也表示民眾對於罰單有疑慮都能向監理站申訴,就算違規屬實也是罰原本金額,不會為了求心服口服冒著吃上Double罰金的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闖紅燈#申訴#罰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