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上班摸魚睡覺「用這招」 網笑:老闆別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6:17
有網友分享上班打混摸魚的妙招,民眾看了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上班打混摸魚的妙招,民眾看了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每個人工作時,難免都會出現精神不濟的情況,偶爾會想要打混偷懶,只是不能太明顯,被上司或老闆發現就「代誌大條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上班摸魚的妙招,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招果然厲害」。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大家上班都怎麼摸魚?千萬不要讓老闆看到這篇!」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一間疑似貨運公司辦公室的角落內,堆了好幾個箱子,看似沒啥異狀,背後竟然大有玄機。原來這7個箱子堆疊的後方被挖空了,紙箱黏貼在一起,正好可以容納一個人坐著空間,一名男子就坐在裡面打瞌睡。而他似乎睡得很香甜,嘴巴還打開了。

 

事後這段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將近250則留言。有網友看了戲稱「這員工也太有才了」;但也有其他網友回應「是這老闆要檢討吧…讓員工累成這樣」、「幹嘛爆出來,這樣都不能摸魚了欸!」更有網友戲稱「結果一堆老闆跑來看這篇」、「以後老闆都疑神疑鬼去翻紙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打混摸魚#睡覺#紙箱#貨運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15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