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王爺」指點迷津!王炳忠投共 請示紙條成鐵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陸籍學生周泓旭涉嫌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今天依違反國安法等起訴新黨青年軍成員王炳忠等人,而投共的鐵證,竟是多張王炳忠請示「王爺」的紙條。

北檢今公布新聞稿,詳述王炳忠等人涉被中國吸收,在台發展組織的涉案事證,指出王進步、王炳忠父子在新北市板橋區設立「南鯤鯓代天府板橋玉旨代天堂」供奉神明「王爺」,並多次請「王爺」開示「國台辦政黨局是否的確對弟子的支持有所動搖?」

 

據檢調查扣的「請示紙條」,內容具體寫著「因弟子有感台灣前途命運,與大陸唐山息息相關,故立志推動台灣與唐山走向和平統一,以此作為弟子事業前程的目標。目前弟子主要運用唐山政府的支助弟子的資源,培養弟子的宣傳部隊。」

圖/中央社

王炳忠還問「王爺」,「弟子日前在廈門,和上海趙○見面談到成立公司構想,趙○先是覺得完全登記許○會名字最好,後又覺得有弟子名字,也能用來作為弟子有一定營利收入或金錢流動的正當理由。請問王爺怎麼看?日後此公司成立,是否可作為上海趙○方面資助學會運作的金流管道?」

 
甚至曾求助「王爺」,侯漢廷想自己單飛做媒體人,是否要硬把侯抓在身邊做部屬,也不用跟侯爭媒體人氣,侯最後的宣傳成果還是可以由自己收割。

而王炳忠請示的紙條還有,「1、請示:國台辦政黨局是否的確對弟子的支持有所動搖?2、趙○的策略是否可行?3、如何處理侯的關係?」等等,檢調認為,以上請示的內容,都足以證明王炳忠等人收取「國臺辦政黨局」和「上海市對外聯絡辦公室」資金,準備在台發展組織,想請王爺指點迷津,請示紙條成了鐵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炳忠#投共#王爺#請示#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3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