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斷青絲展決心?傳狄鶯回台將宣布「退出演藝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3:31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TVBS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TVBS

藝人狄鶯及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揚言攻擊學校被捕,4日狄鶯夫婦憔悴現身法庭,狄鶯狠心剪斷留了34年的長髮,被好友楊懷民揣測可能想改運。不過今天(13日)有媒體接獲爆料,指狄鶯對於外界不斷消費家務事波及兒子安危感到非常心寒,回台後將有重大消息宣布,極有可能是「退出演藝圈」!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視髮如命」、「寧願戴假髮也不願剪短」的狄鶯,日前一把剪去留了34年的長髮,據《壹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她是為「下定決心退出演藝圈」而剪。據悉,狄鶯此生共2次「怒剪短髮」,第1次是和孫鵬離婚,第2次就是為子。過去2個多月孫安佐出事以來,狄鶯對於不少人一直消費此事對案情造成影響感到心寒,外傳她回台後將宣布重大消息,不排除是退出演藝圈。

 
 
圖/TVBS

然而兒子出事卻也患難見真情,據報導,狄鶯和孫鵬的感情因此升溫。過去2個多月以來,狄鶯赴美營救兒子但卻六神無主、無計可施,但身為一家之主的孫鵬動用畢生人脈,找來在美國的國光藝校校友幫忙,甚至在庭上以英文向法官求情,都讓狄鶯認為有擔當又可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退出演藝圈#楊懷民#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03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