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總參加G7峰會 眉毛「走位」成媒體焦點


發佈時間:2018/06/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3: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7峰會的東道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最近引發媒體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他被拍到疑似戴假眉毛的影片,幸好有媒體出來替他喊冤,說他只是眉毛比較亂,當天燈光沒打好,才會出現眉毛走位的影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的眉毛,在G7峰會記者會上受到全球媒體關注。

網友:「那是快要掉下來的假眉毛嗎?楓糖不能拿來當眉毛膠水喔。」

媒體近拍杜魯多時發現,他的左眼眉毛好像整條滑下來,眉頭幾乎戳到眼角,有人說像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還有人把川普的毛毛蟲簽名貼在他臉上,資深彩妝師也說不出所以然。

 
彩妝師:「看起來像假的,我覺得是陰影,他的眉毛很怪,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有媒體替杜魯多喊冤,說他只是眉毛比較雜亂一點,再加上當天燈光沒打好,才會出現眉毛出走的情況。其實放眼許多國家領袖,又濃又長的眉毛似乎是經典面相,川普、馬克洪的眉毛都算濃密,不過昨天才參加川金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別不一樣。

金正恩2015年發表演說時,就被媒體發現眉毛換了新造型。

記者:「金正恩可能想透過眉毛展現他的魄力,」

當時金正恩的眉毛跟之前相比短了一大截,媒體認為應該是為了模仿父親金正日,之後他的確也一直維持短眉造型,政治領袖臉上的兩道眉,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G7#杜魯多#眉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