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五惡少性虐洗劫兩男 還錄影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實在很誇張!台北縣教育局在日前舉辦矯正偏差行為的體驗營,但在活動過程中,5個參加營隊的國中生,竟然因為看兩個同學不高興,不但把他們身上的錢全部搶走,還強迫他們表演不雅的親密行為,不僅如此,施虐的5名國中生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體驗營的主旨是「矯正偏差行為」,結果卻上演嚴重脫序的失當行徑,議員痛批縣府失職。

民進黨議員張瑞山:「這是台北縣教育局,有史以來,第一件醜聞,最醜陋的一件事情。」

民進黨議員張瑞山砲聲隆隆,對準台北縣教育局開砲,因為在今年1月21日由台北縣教育局舉辦的高關懷,矯正偏差行為體驗營,因為營隊成員的督導不周,讓矯正營上演嚴重脫序的行為,5名國中生,對2名受害者施暴,洗劫金錢,甚至還逼迫他們做出猥褻的動作。張瑞山:「晚上9點過後,老師通通跑去聯誼,學生就開始在寢室裡面搞怪。」

台北縣教育局舉辦營隊的立足點是好意,但矯正偏差行為的營隊,如今卻成了高危險份子擴大滋事的集中地,來參加的學生,更成了施暴者以及受虐的對象,議員話說的很重。民進黨議員李友親:「台北縣教育局舉辦活動,發生這樣的事情,教育局應該要負全部的責任。」

傷害已經造成,台北縣長周錫瑋,只能連聲道歉,只是舉辦營隊的目的,是為了矯正來自中小學,需要高度的關懷學生,讓他們偏差的行為能夠有所改善,現在卻捅出營隊霸凌施虐的婁子,要怎麼善後,又該如何讓受害者心裡的創傷能夠撫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9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