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姊夫欠卡債? 週刊爆:欠250萬元不還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39

總統蔡英文的姊姊蔡瀛如,和其夫婿,曾任國大代表的許丕龍長年旅年美國,不過許丕龍被週刊踢爆,分別積欠3家銀行共250萬元的卡債不還,而且銀行告上法院後還繼續擺爛,對此總統府僅低調表示,「政府機關不回應司法個案」。

圖/TVBS

 
2015年,時任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在洛杉磯辦僑宴,長年旅居美國的姊姊蔡瀛如和其夫婿,許丕龍默默在台下給支持,隔年蔡英文當選後,夫婦倆還特地返台參加就職僑宴,只不過這位總統姊夫,現在被週刊爆料,欠了近250萬元的卡債。

圖/TVBS

根據法院判決書,從民國99年至102年,分別有中國信託,花旗及玉山銀行,向許丕龍要求償還金額從68萬元至135萬元不等的卡債,3家銀行共計約250萬元,而且這些錢都是從民國95年起即欠下,而根據另一份花旗銀行的判決書內容,許丕龍疑似收到支付命令後,仍不還錢,3年後,銀行再度提告,盼許丕龍能情償債務。

律師:「如果支付命令債務人收到之後,他假設已經還錢,他就會提出一個異議的程序,他就會說『我已經還錢了』,那這一個法院就會把它變訴訟,而這個支付命令就會被轉成訴訟程序。」
 

圖/TVBS

移居美國40年的許丕龍,因返台擔任國大代表,期間也申辦多張信用卡,不過中間卻開始無故積欠卡債,最後還返美定居,而判決後,許丕龍有無還款,銀行不願證實,詢問總統府,府方則表示,政府機關不回應司法個案,總統姊夫欠下的250萬元卡債,讓總統間接也成為關注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許丕龍#卡債#銀行#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6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