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250萬新車保平安 下秒…真的「燒」給菩薩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1:07
圖/揚州邗上老人微博
圖/揚州邗上老人微博

真的被菩薩收走了…部分民眾買了新車會到廟裡開光拜拜,求行車安全,大陸江蘇一名車主日前買了一輛價值約新台幣250萬元的BMW,特地在社區裡燒香拜拜保平安,沒想到下一秒新車直接燃燒,火撲滅後整輛車燒到剩下骨架,讓網友看了感嘆「真的燒了輛車給菩薩了。」

綜合陸媒報導,目擊者指出,事發地點在揚州市江都區尚城時代社區,車主似乎是剛買了新車,在社區裡拜拜保平安,沒想到儀式還沒完成,整輛車子就突然燒起來,濃煙大到看不清車在哪,等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才發現車頭已經變形、後照鏡都熔掉,整輛車幾乎全毀剩下骨架。

 

圖/揚州邗上老人微博

雖傳聞是因燒香釀禍,但未獲得證實,車主事後也低調找車商及保險公司協商賠償事宜。火燒車的畫面隨即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們看了紛紛提醒天氣炎熱,小心降溫外,也感嘆「佛祖收到你的心意了」、「這麼大手筆以後一定會一路平安」、「別人燒紙紮的,這老兄來真的,有錢就是任性」、「還真的燒給菩薩了」、「阿彌陀佛…」。

事實上在台灣也有將新車開到廟裡過火求好運的習俗,若是二手車或事故車,則會改成淨車儀式,目的都是要除掉晦氣。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買新車照個人信仰處理即可,重要的還是多多注意路況、遵守交通規則才是基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平安#燒香#儀式#新車#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9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