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曹啟泰碩畢代表致詞 妙語如珠台下全笑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1:10
圖/YouTube世新大學頻道
圖/YouTube世新大學頻道

真的是好久不見!出道超過35年的知名主持人曹啟泰,近日從世新大學碩士專班畢業,憑著優異成績擔任畢業生致詞代表。妙語如珠的他,當天上台演講時自嘲:「今天晚上(演講)不計費,我自己付費、花了2年念完書,才得到這個講話的機會」,讓台下笑聲連連。
 

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54歲的曹啟泰35年前出道,1986年他以《連環泡》起家,退伍後陸續主持《好彩頭》、《笑星撞地球》等多個綜藝節目,直率幽默的風格廣受台灣觀眾喜愛。不料他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創業,慘賠了1.6億負債累累。2004年移居上海的他,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創立藝術拍賣網站,爾後鮮少在台灣公開現身。

 
 
曹啟泰於世新大學就讀傳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上海)專班,近日他擔任畢業生代表於畢業典禮上致詞,妙語如珠讓台下爆笑如雷。當天他提到這是自己多年來第一次穿上學士服,上一次參加畢業典禮是6年前在美國華盛頓大學,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他笑稱供了女兒念5年書,直到當天才知道原來她讀社區計劃。
 
圖/YouTube世新大學頻道

曹啟泰呼籲同學在畢業典禮當天用心感受,「想哭就哭!因為你一旦進入生命的程序後,不一定再有那麼多想自由表達自己的機會,進社會不行、進學校不行,但是只有畢業典禮那天,你可以!」他更自嘲,「如果我生命中不是欠了那一次錢,後來的成功就不值得鼓勵。請在人生準確的時候停下並摔跤,摔跤一點都沒關係要記得爬起來,屁股擦乾淨。」

難得在台灣公開演講,曹啟泰搞笑表示「反正我今天一定會講超過10分鐘,反正我很久沒在電視上表演,你們可以錄下來發出去。而且今天晚上不計費,這是我自己付費,花了2年念完書,才得到這個講話的機會。」最後他還要大家記住這句話:「只要你是釘子,永遠、終究會突出麻布袋的!但是如果你是麻布袋,請小心身邊所有的釘子。」
 
 
曹啟泰畢業代表致詞影片請點這裡。(約自1:38:55開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啟泰#世新大學#畢業生代表#連環泡#笑星撞地球#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9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