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我是歌手》翻身 事業登頂賠上婚姻


發佈時間:2018/06/13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07:4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彭佳慧1996年以《說真心話》專輯出道,隔年就打敗黃嘉千等人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看似順利入行,卻遇上事業低潮,從2002年起有7年沒有發片,期間遇上與王丕仁結婚,2007年又因懷孕暫緩專輯計劃,直到2013年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翻身,不但身價大漲,一路還拿下金曲女演唱人、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看似事業攀上巔峰,婚姻卻也走到盡頭。
 

出道時曾因外型受到批評,甚至燙個爆炸頭遮掩臉龐拍MV跟專輯封面,曾有媒體記者直言她「醜」,但歌藝卻沒被忽視,拿下金曲後雖然在前男友陳國華打造下唱了不少經典,但怎麼也攀不上天后之位。

 
在2001年推出《情歌手》專輯後,彭佳慧因唱片公司人事改組幾乎消失歌壇,整整7年沒片發,乾脆回到PUB等待機會,直到2009年才又推出《因為女人說》專輯,但迴響不大。

彭佳慧2011年生下雙胞胎女兒時因失血過多導致癲癇發作住進加護病房,在丈夫王丕仁的守護下逐漸康復,兩年後她登上《我是歌手》參賽,從此才走紅兩岸,據傳當時彭佳慧為求知名度,向節目收的還是紅包友情價,到現在彭佳慧大陸商演已經漲到一場40萬人民幣(約台幣200萬)、《我想念我自己》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將在上海開跑。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大齡女子交鮮肉】大陸商演一場200萬 彭佳慧危機處理向錢看
【大齡女子交鮮肉】彭佳慧曾嗆母「拋家棄子」 如今也變單親媽
【大齡女子交鮮肉】已婚女星曖昧房仲 離婚了改玩活春宮
【大齡女子交鮮肉】起底彭佳慧小16歲新歡 去年就是后的男人
【大齡女子交鮮肉】彭佳慧婚變有徵兆 早嗆「哪天離婚也說不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佳慧#王丕仁#我是歌手#陳國華#說真心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