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會前忙罵人! 川普會後開心炫耀談判成果


發佈時間:2018/06/1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2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與金正恩會面前顯得老神在在,還在推特上罵看衰川金會的人。會後在記者會上,川普對自己的談判能力很滿意,向媒體炫耀自己成功說服金正恩,把飛彈測試場給炸了,但他答應說要停止美韓軍演的行為,被CNN主播批評川普根本是讓太多,得到的太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揮一揮手,步上空軍一號,星國行正式結束,而川普遠道而來為的就是這一刻。

握了握手,拍一拍金正恩的肩,川普看似對比他小38歲的金正恩很滿意。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發展出一段特別的情誼,大家會感到很驚訝,大家會很開心。」

 
川普早上跟金正恩單獨會面前,老神在在,還有空在推特瘋狂PO文。

CNN主播:「川普總統已經起床了,開始在推特發文,一小時前(6點左右)他說,仇恨者和魯蛇都說我要開的高峰會對美國是一大損失,但我們會好好的。」

川普對自己在峰會上的表現很滿意,自去年2月16日就沒讓記者提問的他,這次終於開放媒體發問,而且一講就是一小時又5分鐘,是上任以來時間第二長的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很榮幸今天跟大家在一起,非常多媒體來了,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在與金正恩的互動上,川普像個老師很愛下指導棋。

美國總統川普:「你要跟媒體們說些什麼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我們能有這歷史性的會面,決定要把過去留在過去,我們要來簽署這份歷史性的聲明。」

 
記者質問到,簽署文件中沒提到無核化的可驗證與不可逆性,川普解釋美方沒讓步,非核化會實現,還強調自己是談判高手,已經跟北韓多談妥了一件事。

美國總統川普:「金委員長告訴我北韓已經準備好,摧毀一個主要的飛彈發動測試場 ,這個沒有在簽署的文件中,我們是在簽完後討論同意這件事的。」

金正恩承諾要摧毀飛彈測試場的回禮,是川普答應他,美韓聯合軍演不玩了。

美國總統川普:「軍演真的花費很貴,我們花的錢數量真的很驚人,南韓也有貢獻,但不是百分百,我們也要跟他們談談這一部份。」

減少美軍駐外的人數,原本就是川普競選時的政見之一,而且把這筆錢省下來,剛好也符合他的商人性格。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戰爭遊戲是不適當的,所以第一我們省了很多錢,第二我想他北韓也會感激我們。」

不但稱軍演昂貴,還說軍演很挑釁,金正恩聽了想必會很開心,但對美方鷹派外交官來說,這讓步也未免讓太多了。

CNN主播阿曼波:「我覺得他的言論雜亂,很不一致,我認為他給的多得到的少。」

不過川普不認為自己向北韓妥協。

美國總統川普:「我什麼都沒妥協,我人在這裡,我25小時沒睡了,但我覺得這是該做的。」

他還把前總統們都數落了一回。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是只在罵歐巴馬總統,這早在25年前早該發生了,我被丟了一堆燙手山芋,我被丟了北韓還有伊朗協議。」

影片旁白:「新世界將從今天開始。」

川普在記者會前播放了一段影片給大家欣賞,還說會把韓文版的《猶如電影》預告的片子送給金正恩,希望用這種另類模式,開創出新的美朝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