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戰寶典釣男客 包裹寄錢新招剝皮


發佈時間:2010/05/2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檢署繼先前偵辦4家剝皮酒店、起訴86名涉案成員後,昨天晚間持續搜索中山區2家酒店,帶回20名酒店小姐和幹部,雖然酒店沒招牌,門外也沒人站崗圍事,但檢警查出,她們同樣假藉Call客名義,把男客騙到店裡消費,要他們簽本票幫忙贖身,甚至還有人連小姐都沒見過,以包裹的方式,將現金寄到酒店,目前至少有上百人受騙上當。

檢警搜索剝皮酒店,卻收到給小姐的包裹,打開一看,是好幾包乖乖和洋芋片,還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不過箱子底下一包信封袋,裡頭裝了2萬元現金,其實這是火山孝子給酒店妹的心意。

刑事局偵一隊隊長王志超:「叫他人不用來,直接寄包裹,把現金跟禮品,因為可能騙他(被害人)說她生日,或者是其他理由,直接寄到酒店來。」

連見面都省了,錢就能自動送上門來,靠的就是這一張張教戰手冊,每名小姐都有一份,如何培養客人,「要先消除他對你的各種懷疑,接著建立雙方友情,當他主動來電,就能進入戀愛期」。

酒店幹部還把這些大肥羊,分成9大類,並且對症下藥、要求小姐扮演不同角色,例如色胚型的要色誘,但不能隨便,勤儉持家的男客人,乾脆要小姐跟他演同一型,還真的有人吃這套,超過上百人受害,連國中老師也和家人反目成仇,只因為深陷溫柔鄉。

高跟鞋聲加上迷濛燈光和音樂,被騙上門來的冤大頭,心甘情願送出大把鈔票,最多一口氣損失3百萬,只是這教戰手冊再怎麼管用,一層一層扒光客人,沒想到最後卻也扒光酒店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68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