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朝峰會正面交鋒! 川金舉手投足拚氣場


發佈時間:2018/06/1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22: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從肢體語言來看,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呼萬喚始出來!眾所矚目的川金會終於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世紀之握。

長達13秒的一握,從此開啟了美朝雙邊關係嶄新的一頁,川普用左手,拍了拍金正恩的手臂,光是透過肢體語言,就宣告主導地位。

肢體分析專家:「金正恩嘴巴微張,好像小孩子往上看,川普190公分金正恩170公分,看他好像吞了口水,金正恩似乎有點不太確定的樣子。」

 
金正恩首次面對國際媒體,可以想見多緊張,據說為了拉近和川普的身高差,他還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

直到拍照結束2人前往會談地點,金正恩才開始放鬆,露出笑容。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口譯):「很多人或者覺得這一幕有如幻想,彷彿是虛構的科幻電影場面。」

金正恩和川普平起平坐,的確讓世人難以置信,但川金會辦到了。

CNN資深記者阿曼波:「他們兩人同一時間從走廊拱門現身,也同時在國旗前站定位握手,我想北韓真的很在意雙方平等對待。」

北韓不想被看扁,甚至要求2人握手背景的美朝旗幟數量都要一樣。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總是這樣拍個不停。」

 
習慣媒體大陣仗的川普,不忘安撫金正恩,全世界都在盯著他們瞧。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有很棒的對談,會很成功,大成功!2國絕對能建立絕佳的關係,我很榮幸,我對此毫無疑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來到這裡的這條路不是簡單的。」

隨後2人再度握手,金正恩難掩緊張情緒,眼神數度飄向地板,2人隨即展開一對一會談,一談就是38分鐘。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謝謝。」

 
CNN主播:「有人向北韓領導人高喊提問你會放棄核武嗎,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外界關切的去核問題2人沒有作答,上了會議桌之後,金正恩這才說了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們很成功的改變了我們的方向。」

金正恩強調北韓已經做出改變,川普顯然對金正恩的表態相當滿意。

美國總統川普:「委員長請坐,各位有拍到好照片嗎?為我們拍出好看帥氣又瘦的照片,太好了!」

工作會後共進午餐,菜單顧及了雙方的飲食需求,不忘巧妙融合東南亞菜餚。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談得相當棒,進展非常多,十分正面,比任何人所期待的還要好。」

川普帶頭回話,有如老大哥帶著小老弟逛花園,舉手投足都在拚氣場,川普還不忘獻寶,秀一下自己的防彈總統座車。

CNN主播:「就是這輛『野獸』,川普總統的特別座車,金正恩正在打量車子的內部。」

男人談起車子,頓時拉近距離,川金2人似乎相處融洽,這次美朝峰會也果真談出成果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們即將簽署歷史性文件,世界將會看到巨變。」

坐下來動筆簽署共同文件,雙方承諾建立新的美朝關係,要在朝鮮半島建立長久穩定的和平機制,北韓也重申板門店宣言,朝完全無核化方向努力。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以今天的川金會為傲,我想我們和北韓及朝鮮半島的關係會和以往大大不同,我們發展出非常特殊的情誼。」

會談成果豐碩,2人秀出文件上的簽名,讓全世界親眼見證巨大的改變。

美國總統川普:「個性很好非常聰明,這是絕佳的組合。」

記者:「他是可敬的談判者嗎?」

美國總統川普:「他是可敬的談判者。」

川普對金正恩讚不絕口,不按牌理出牌的東西兩大狂人,規規矩矩行禮如儀,反而成為川金會上最大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川普#美國#北韓#金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842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