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分手就當眾親親 許維恩、KID過夜復合死不認


發佈時間:2018/06/12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23:1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KID跟許維恩這半年分手話題頻上新聞版面,炒好炒滿,上個月本刊才直擊許維恩搭上KID的車共返愛巢復合,立刻有看不下去的讀者拿著照片來爆料,原來去年12月已看到這兩人一同出國,KID還當眾親許維恩,顯然去年11月的分手之說,根本荒唐。
 

許維恩和KID去年11月爆分手,隨後在今年2月同遊泰國被抓包,被網友轟是假分手、搏版面。本刊上個月直擊兩人回愛巢一起睡,看似完美復合,但有讀者爆料去年12月就在機場直擊KID、許維恩一起出國,KID還擁吻許維恩,這時間點就是他們自稱分手後不久。

 
機場緊貼 摟抱洩愛火
讀者提供桃園機場的照片給本刊,照片中許維恩和KID從櫃檯Check-in之後,就一路黏緊緊進關,在排隊進關的時候,KID先是拿出手機拍攝許維恩甜蜜蜜的笑臉,接下來就把許維恩深深擁入懷中,在人群中還情不自禁的把許維恩抓過來親,愛火勃發完全不顧其他乘客們的眼光。熱情親親完後,兩人就搭機出國進行更進一步的激情愛之旅,一點都不像是才剛剛分手的前度情侶。

KID和許維恩這對話題愛侶,說是去年11月分手,如今被讀者爆料去年12月已親密出國玩,今年2月又曾被捕捉到兩人在泰國出遊,當KID從後面熊抱許維恩的畫面曝光後,兩人雖解釋是早就安排好的旅行,還是被網友砲轟假分手,隨後KID又說:「我們還在努力。」他不把話說死,留了非常多的想像空間。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分手還在親】假分手後繼續愛 女星遭爆「完全不像失戀的女人」
【睡回許維恩】復合有跡可循 民眾目擊KID把她當女王
【睡回許維恩】逆轉大復合 KID帶許維恩回家睡直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D#許維恩#分手#復合#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78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