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不了!工程車煞車失靈 追撞16車7人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9:43

驚險連環撞!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和中華路口今早10時45分發生追撞車禍,一名侯姓男子開工程車從仁德到安南區工地,在行經小東、中華路口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連續追撞8輛機車、8輛轎車才停住,現場油漬、汽機車零件噴落一片零亂,總共造成7人受傷。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部機車才剛從計程車和小貨車之間騎過去,後方衝出一部工程車直接從縫隙衝過去,兩部車被往前推擠至少10公尺,小貨車車廂整個被削掉一半往旁邊移動,撞上另外一部停車紅綠燈的轎車,計程車更慘,前方是機車停等區,他還特別留一個距離方便機車通行,當時左右前方至少8部機車,還有阿伯騎腳踏車,大家根本沒時間反應,向保齡球一樣通通被撞倒。

圖/TVBS

換個角度看,當時工程車開在外側車道,發現有3部機車差那麼一點就被撞上,駕駛急往右偏擦撞轎車還是無法停下,正值停等紅燈時間,前方車多怎麼辦,他只好硬著頭皮一路撞過去,車子才終於停下。

由於當時路口是紅燈,不少騎士受到波及,一名婦人被撞倒在地動彈不得,救護人員仔細檢傷。人行道上坐了一排傷患,有的人大腿刮傷、有些怎是手部皮肉傷,還好都沒有大礙。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和中華路口早上10點多,一名侯姓男子開工程車準備前往安南區工地,疑似煞車失靈,撞上8部機車、8部轎車,一共造成7人受傷,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油漬、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肇事駕駛沒有沒有酒駕,為何煞車失靈?只能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煞車#工程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48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