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版棺木!全新BMW整輛入土 男子豪氣葬老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7:40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豪氣下葬!奈及利亞一名男子近日父親過世,由於曾跟父親說過「會送你1輛閃亮的新車」,於是男子霸氣砸下6.6萬英鎊(約台幣263.8萬元),買了1輛全新的BMW轎車取代傳統的棺木,將父親的遺體放入車內,連人帶車一起下葬。

根據外媒報導,男子阿祖布伊克(Azubuike)在父親生前,曾經承諾「有天一定會替父親換輛閃亮的新車」,於是他為了兌現承諾,購入1輛全新的百萬BMW轎車,給父親當作棺木,讓父親能風光、氣派的下葬。

 

從當地媒體曝光的照片可見,為了放下這個巨大的棺木,工人在山上挖了1個深約6呎(180公分)的坑,阿祖布伊克表示,希望能夠藉著這輛車,向已逝的父親致意,而工人們也稱,這輛車上配了最先進的衛星導航系統,希望讓死者「找到通往天國的路」。

不過男子奢華的下葬,有部分網友卻認為「這筆錢應該有更好的用途」、「這樣花錢太浪費」、「為什麼不在父親在世時買輛新車讓他使用?這樣的行為就是炫富,十分愚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奢華#衛星導航#棺木#下葬#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7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