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蕉農 連江縣購15公噸香蕉贈國軍鄉親


發佈時間:2018/06/1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7:18
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台灣香蕉盛產,價格慘跌。連江縣政府為協助蕉農度過難關,從台灣採購1000箱共15公噸的香蕉,分送全縣每家戶及國軍作為端節禮物,縣政府以身作則號召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好品質香蕉。

這批香蕉11日晚間由基隆運上台馬輪,今天上午運送抵達馬祖,今天一大早,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工作人員與國軍弟兄就到福澳碼頭等候接收香蕉,整理後送往各島各村。

 

連江縣副縣長王忠銘表示,今年台灣中南部香蕉生產過剩,這次看到各媒體報導台灣香蕉低價,為了解決蕉農問題,特別在端午節前夕採購1000箱共4000串香蕉關懷蕉農,在地鄉親每家戶都能領到一串香蕉,同時致送100箱給在地的駐軍,提前祝賀端節愉快。

產發處長劉德全說,縣長劉增應非常關心台灣蕉農,近來香蕉嚴重滯銷,價格崩盤,地方政府應善盡棉薄之力,特地採購大批香蕉,今天起分送各鄉居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蕉#蕉農#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