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2」紐約首映 4女角時尚PK戰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5 17:02

「慾望城市2」電影版全球首映,選在故事場景大蘋果紐約,4位女主角出席首映典禮,免不了還要來一場時尚大戰,時尚大師范倫鐵諾為4個人評分,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以一身黃綠色多層次削肩洋裝,獲得最高評價。

慾望城市2全球首映,4位時尚女主角亮麗登場。打頭陣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身黃綠的單邊削肩洋裝,抓緊流行趨勢又不落俗套。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你不可能永遠走在時尚尖端,人們還是想聽一些實際的故事,可能還要有一點意義。」

女主角儘管嘴巴上要影迷們,把焦點擺在4位慾女的人生際遇,但是製作人為了讓新片走在時尚最前線,請來紐約設計師A咖,一頭紅髮的派翠莎,繼續在片子裡施展潮流魔法。

設計師派翠莎.菲爾德:「慾女們正大權在握,這是女人的時代,我想全世界的女性觀眾,就是從這些觀點認同這部電影。」

首映會上4位慾女爭奇鬥豔,飾演夏綠蒂的女星克莉絲汀,一襲大粉紅無袖禮服,和飾演米蘭達的辛西雅尼克森的黑色洋裝,乍看之下彷彿色系對比的姊妹裝,而金凱特蘿也以剪裁大方的金色禮服出奇制勝。到底誰是時尚女王?大師范倫鐵諾還是投莎拉潔西卡一票。

設計師范倫鐵諾:「我喜歡莎拉潔西卡,她也是我的朋友,我覺得她穿衣服很聰明。」

紐約街頭尖叫聲響徹雲霄,搶看偶像的Fans,見到精心打扮慾望四姊妹果然沒失望,這場4個女人的時尚戰爭,從首映會上就開始瀰漫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54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