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跟蹤我!」夜歸女遭尾隨 叩夫求助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2:43

11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汐止有居民指控,妻子晚間走在人行道上,遭騎單車的男子一路尾隨,躲進超商求救時,對方還站在門口賴著不走,東張西望,讓女子相當害怕,不過轄區警方說,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圖/TVBS

 
在人行道上騎單車,來回繞圈子,看到有女子靠近又轉回來,緊跟在後,眼看對方頭也不回走進超商,疑似想打電話找家人求救,竟然就站在門口賴著不走,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記者李潔:「男子騎單車尾隨女子,沒想到對方嚇得躲進超商求救,這名男子還站在門口不停觀看,讓女子是相當驚恐。」

一名簡姓男子指控,11日晚間10點左右,有人騎單車經過新北市汐止,尾隨他的妻子,當晚接到求救電話號趕到現場,看見對方還站在門口東張西望,讓妻子嚇得不敢走出來,氣得向對方大喊,到底是要幹什麼,但男子還是裝得若無其事。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它這邊就是沒有人經過啊,然後晚上這邊也有點暗,我們差不多9點10點就是會,可能就是跟著家人一起出門,不會一個人走。」

附近居民指控,這名騎單車的尾隨狼,身高大約175公分,體重約85公斤,圓臉 皮膚白皙,戴著眼鏡,晚間9點多,就在這間超商門口停留,不過轄區警方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圖/TVBS

警方調查,3月底汐止青山路也曾經出現一名襲臀色狼,專挑上學小女童下手,甚至做出猥褻動作,不過這名黃姓男子當時就被帶回派出所,還遭檢方聲請羈押,這回同樣出現在汐止的尾隨狼,到底是不是同一人,附近居民相當害怕,晚間獨自到超商買東西,恐怕都要格外留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報案#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65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