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揮真正抗皺作用 年輕開始防守老化


發佈時間:2018/06/1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1:06

對抗皺紋一直是女性保養肌膚重要課題。針對抗皺的保養趨勢,日系頂級保養品牌看準美容商機,宣布即將在台推出最新改善肌膚的保養產品,解決各年齡面對皺紋困擾。
 
主任研究員 竹內啟貴:「皺紋是根據紫外線及表情動作等因素產生後,中性粒細胞因而聚集於此處,且放出「中性粒細胞彈性蛋白酶」,將真皮層、膠原蛋白等進行分解,而造成了皺紋的產生」。

 
 

保養品牌歷程15年研發,針對女性在意的歲月痕跡,推出全新抗老產品,為女性肌膚抗老保養開闢全新市場。
 
主任研究員 竹內啟貴:「另外,藥用保養品是必須向日本政府機關申請。並經過有效性、安全性且安定性等測試認可後,才能開始銷售」。
 

主任研究員 竹內啟貴:「POLA祛皺精華霜是訴求改善皺紋的藥用保養品,是日本首次認可的醫藥部外品。因此不論是效果品質或是安全性,都是獲得政府認證的產品,也就是說與他牌產品有相當大的差別」。
 

主任研究員 竹內啟貴:「POLA祛皺精華霜是日本政府所認證非常好的產品。安心、安全且確實有效的產品,因此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保養美妝產品日新月異,只要選對保養品,也能順利延緩肌膚老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ola#POLA#抗皺#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32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