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們衛生紙必備! 《冠軍大叔》馬東石好笑好催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1:00

電影《冠軍大叔》:「韓國將有一場腕力公開賽。哥,就幫我一次。」
 


「阿秋霸」也能搬上大銀幕,找來47歲的南韓最強老公馬東石,搭配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權律,三度合作的他們,展現出高度默契,真實呈現腕力比賽,激昂的奪冠過程,在韓國「扳」出好成績,衝破百萬人次觀看,現在電影來到台灣。

 

在台還沒上映,試映場就爆棚,不少影迷大排長龍等著入場,馬東石人氣滿點。

影迷 匯喬:「他在《屍速列車》的時候,就讓我覺得他很好笑又很Man,就還蠻期待。」
影迷Way:「看完《屍速列車》對馬東石大叔很有印象,這部電影又是他主演的,所以覺得很酷,也想特別來看一下他。」
 
 
不少人很期待,現場男女老少也搶著跟背板拍照,在電影中馬東石man power十足,腕力賽場場真實比拚,完美展現肌肉噴發的場景,勾手、頂峰翻轉及側壓等實戰技術通通露上一手,不只熱血還賺人熱淚。
 

藝人阿Ben、徐小可:「沒有想到看比腕力的比賽,還會看到流眼淚 ,然後承諾,承諾對小朋友來講其實很重要,沒有想到說這個承諾,其實對大人也很重要。」
 
電影出乎預料,讓藝人阿ben、徐小可印象深刻,非常感動。徐小可甚至到了場外,一想到情節,都難掩難過的情緒。馬東石天生一副壞人樣,但碰到家人馬上變成小綿羊,為家人付出一切溫柔呵護也少不了,《冠軍大叔》用兩隻手的力量,拉出這麼多的故事情節。
 
電影人 鄭偉柏:「有女生的,有小朋友的,所以他是蠻融合的,韓國電影很厲害,他知道怎麼樣去通吃全部的市場 。」
 
讓電影再加, 韓國電影市場操作手法,故事是關鍵。像是對人性探討的《屍速列車》,或是碰觸家庭的《與神同行》,這樣的不敗題材,在電影市場屢創新高,影評人推薦,《冠軍大叔》連女性觀眾都掌握。這兩位小朋友也是片中推手之一。
 

電影《冠軍大叔》:「我們大叔也是普通人啊!只是醜了點不行嗎?」
 
小朋友童言童語,成了全電影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馬東石賣萌的珍貴樣貌,同樣在電影《冠軍大叔》裡看的到,在螢光幕前常給人硬派形象的馬東石,現實生活中,其實還有一個外號叫做"馬可愛"。這個上臂粗達21吋的鋼鐵男子,粗曠的外表,也有顆溫暖的心。
 
 
影迷 維元:「印象中的馬東石是比較酷、比較壯那種 ,可是他在裡面非常可愛,我覺得這部片很值得帶女朋友來。」
影迷 飛迅:「我覺得有種少女看上大叔的感覺 ,很man,我覺得男生就是要找這種。」
 
這樣的形象,讓不少少女入坑,想要投入大叔溫柔懷抱,鋼鐵柔情反差萌,被當成找男友的指標,加上在電影《屍速列車》,馬東石雖然長相兇狠又渾身肌肉,但在片中為了保護妻女的霸氣行為,以及捨身救人的暖男個性,讓他在片中放光芒,氣場完全不輸男主角 孔劉,還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老公」。
 

電影《冠軍大叔》:「他想以腕力賽選手身分獲得成功,在克服許多困難和逆境之時,也得到了新家人。」
 
認真負責的馬東石,在《冠軍大叔》裡「肌」戰,就算負傷PK送醫院也無所謂,馬東石還為了拍戲改變體重,特別增重了6公斤,加強手臂肌肉訓練,讓整體身形直接升級。
 
南韓藝人 馬東石:「這是為了電影,很努力運動的時候,但那個手臂,是因為光線打的好才會這樣。」
 
 
雖然在記者會上很謙虛,但馬東石為電影用盡全力,就是要達到和角色完全重合,努力練習腕力賽的各種技巧,天天進行高強度的訓練,跟著韓國國家代表隊的成員一同接受特訓,讓看完電影的藝人黃鐙輝及曾子余,同樣感受深刻,跟著熱血了起來。
 

藝人曾子余:「他剛剛有說三個步驟,旋轉什麼…側… 。」
藝人黃鐙輝:「你用左腳也一樣啦 。」
藝人曾子余:「等一下,要有個裁判。」
 

現場下戰帖,隨便找了個地方,直接「阿秋霸」 比起「肌」力賽,會這麼熱血,不是沒有原因,看影片讓人腎上腺素激增。在這個小鮮肉橫行的時代,馬東石不僅謙虛貼心,由內到外沉著穩重,在電影裡還展現了幽默風趣反差萌,所有優點集於一身,也難怪老中少通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7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