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歷史性會晤 全球媒體緊盯即時轉播


發佈時間:2018/06/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0: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會歷史性會晤,全球媒體都關注,CNN、NHK各大媒體,請來評論家全程轉播,2個人的肢體動作更是被細細解讀。不過各國媒體普遍認為,2人今天首次見面,時間也不長,應該無法談出具體成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歷史性一握,雖然短短13秒就放開,已經讓各國媒體都瘋狂了。

NHK主播:「現在2人交換了歷史性握手,都先用了右手。」

CNN主播:「他們2個不只是握手,川普還拍了他的背,對金正恩來說是稀鬆平常的嗎,大概不是吧。」

 
CNN、NHK各大媒體從早上開始每小時全程直播,馬上解讀2人的肢體動作。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媒體也全程文字轉播。南韓媒體則是從歷史角度報導這一握。

韓聯社主播:「在金正恩委員長的立場來看,也是相隔53年,自祖父金日成後,隔了53年舉行遠征外交,是非常激動的瞬間,如您所見,從目前再次看到的畫面,2人的首次會面從握手開始。」

在川金會前就趕到現場的小蟲羅德曼,不得其門而入,情緒非常激動,說自己早就預見這一刻。

NBA前球星羅德曼:「我知道事情會改變,我早就知道了,我是唯一一個相信的人,但沒有人願意聽我說,沒有人願意見我。」

川金握手後帶著翻譯官進行單獨會談,談什麼 也是各國媒體焦點,NHK評論員認為,第一次碰面談不出結果。

NHK記者:「面對去核議題,具體的時間跟方法及廢除所持有的核武、相關的細節、北韓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其實一切都是未知數。」

CNN則是認為川普會壞了事。

 
國安分析師:「川普單獨出馬的時候表現都不好,看他之前的推文就知道了,而且他在一對一對談中處於劣勢,因為金正恩了解川普,比川普了解金正恩來得多,我覺得這會讓川普容易被金正恩操控。」

金正恩預計今天下午就要離開新加坡,川普也將提前16小時,在晚上8點啟程返美,2人今天的一舉一動,全球都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川金會#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3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