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9點登場! 川普8點離開下榻飯店


發佈時間:2018/06/12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08:32

川金會今早9點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川普早上8點離開下塌的香格里拉飯店。

圖/TVBS

 
川普早上8點離開下塌的香格里拉飯店,估計20分鐘就會抵達聖淘沙,眾所矚目的川金會9點就要正式登場,11日川普和金正恩的行程差異很大,可以看出誰才是真正準備好,金正恩11日晚間出門夜遊、還首次拍下自拍照,看來輕鬆、老神在在,反觀川普結束早上官方行程後就沒有外出,幕僚表示川普在做準備,11日的行程看來似乎是金正恩對於即將登場的川金會比較有萬全準備。

11日上午一直到傍晚,北韓和美國的幕僚團隊工作會談持續進行,主要針對川金會過後可能發表的聯合公報做最後的文字定調,目前掌握到聲明可能包括三部分,包括北韓對去核化的承諾、美國要提供給北韓的安全保證、以及雙方要如何確保提出的承諾都能確實執行,聯合公報會用什麼文字、去核化會較接受美國說法還是北韓說法,就看川金會第一回合誰比較佔上風。

圖/TVBS

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和川普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距離僅1公里,2人都在8點出發,2人一見面會先握手、合照,9點15分到10點,2人在只有翻譯陪同之下進行川金會,外界認為這樣的做法還是有些危險,最好能有多一位幕僚陪同,像是美方能有國務卿陪同比較好,根據白宮提供的川普行程,川普原本是在13日早上11點離開新加坡,但提前到12日晚間11點就會離開,足足提早16個小時,有說法認為川普跟金正恩12日不會有太大進展,不像之前所認為的川金會可能會持續到第二天,也有說法認為是美國所採取的策略,要對金正恩施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聯合公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