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罐車「閃狗」衝入田?後方駕駛狠打中油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3:44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要返回供油中心的一台中油油罐車,意外衝入翠綠的稻田中,網友拍下清楚畫面貼上臉書社團,引來不少討論。而中油宣稱駕駛是為了「閃狗」才會失控,但事後有後方車輛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看到根本沒有任何狗經過,狠狠打臉中油。

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11日有網友貼出一張中油油罐車在稻田中的照片,壓壞農作物,翠綠的田野與藍白鄉間的油罐車形成強烈對比,引發不少人注意。但油罐車沒有翻覆,也無重大損傷或起火爆炸,是不幸中的大幸。

 

據了解這台油罐車是空車,正準備返回王田供油服務中心,根據中油說法,當時駕駛遇上野狗,為了閃避才會失控衝入田中。而因為油罐車體積龐大,中油也找來2台拖吊車處理,用吊臂前後固定,將油罐車緩緩拉起,也跟農田主人達成賠償協議。

但中油的「閃狗」說法,沒過多久就被戳破。根據《蘋果》,跟在油罐車後方的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顯示油罐車曾試圖轉彎,但突然就直線往前衝下農田,現場沒有出現任何犬隻,等於狠狠打臉中油。

看到臉書上的照片,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詢問「中油現在代工犁田?」、「這是準備灑農藥嗎?」還有人笑說「地主要發了,這是油田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油罐車#農田#中油#閃狗#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