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舅聯手要她磕頭認錯 張韶涵首回應:問心無愧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1:02
圖/張韶涵微博
圖/張韶涵微博

歌手張韶涵2004年被爆和媽媽為錢反目,2009年又被爸媽一起指控她棄養,張韶涵淚訴媽媽拿走她至少上億元,家醜不斷搬上檯面,日前父親又聯手舅舅出面指張韶涵當初答應的扶養條件都沒達到,要求她磕頭認錯,否則就要告她棄養。這麼多風風雨雨,張韶涵始終沒回應,今她首次為自己發聲:「我問心無愧!」

上月26日,張韶涵舅舅姜禮樂帶著張父張志宏出面,控訴張韶涵答應要給父母「每個月要給父母6萬生活費及各買1棟房」,卻都沒有兌現,導致張父張母背債5、60萬,生活艱辛,更指「懷胎妳10個月,好不容易培養妳當歌星,妳這樣對父母親,沒買房說買房,沒匯款說有匯錢,有的話我跪,沒有就是妳跪」,要求她拿出匯款證據,並磕頭認錯,否則就要告她棄養父母,毀了她在大陸的事業。

 

圖/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爆出家醜後沉寂數年,去年靠參加《歌手2018》再度翻紅,對於家庭風波始終沒正面回應,據《蘋果》報導,今她在大陸出席演唱會發布會,首度發聲,表示「自己問心無愧的話,何必在意這些誤解,時間會證明一切。」

她指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沉默,最後時間給了一個最好的交代和療傷,語氣中帶有無奈、心寒,透露這些年來承受不小壓力,談到粉絲沒有因此離開,多年來依然支持,一度感動哽咽、淚灑現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棄養#回應#家醜#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1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