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前進故宮龍山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謝賢 莊其源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0:35

蟻人保羅路德跟女星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新片,很懂得把握時間逛台北,包括造訪中正紀念堂、故宮,還到龍山寺拜拜,其中在故宮晶華吃到肉形石和翠玉白菜,逼真模樣都讓兩位大明星佩服廚師的手藝。

圖/TVBS

 
身休閒打扮來到故宮晶華用餐,儘管外頭飄著毛毛雨依舊不影響蟻人保羅路德的好心情。

來到故宮晶華吃了翠玉白菜、肉形石、故宮香炒飯,以及7種點心的多寶閣,每一樣都讓2位大明星好驚艷。

食藝員Shawn:「對翠玉白菜跟肉形石印象特別深刻,尤其是當他們用完餐之後到故宮博物院裡面去參觀的時候,發現我們的菜色跟故宮博物院的展覽品,其實基本上非常的相像。」

 
圖/TVBS

影星伊凡潔琳莉莉:「嗨我要怎麼說嗨用你們的語言,哈囉哈囉真的嗎哈囉,就這樣嗎(你好)。」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10日晚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率先抵台,還親切問好,而保羅路德也在11日清晨抵台。

影星保羅路德:「哈囉嗨很開心來到這裡,第一次你來過嗎?不,第一次。」

2位大明星零時差,馬不停蹄分頭趴趴go。其中保羅路德第一站就來到中正紀念堂。

圖/TVBS

拿出手機四處拍拍照,還有幸運粉絲上前要簽名合照,而這時候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則是到故宮參觀,之後兩人吃完午餐,男主角保羅路德走進故宮來參觀還借了導覽解說器,之後還前進龍山寺拜拜。

首度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2位大明星把握時間,在工作前盡情玩樂好好認識台灣之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人#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宣傳#電影#黃蜂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1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