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代表團酒店開支 星外長:當然由我們支付


發佈時間:2018/06/1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3: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加坡外長維文今天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代表團在下榻酒店的開支將由新加坡支付。他受訪時強調,「當然會由我們款待」。

「海峽時報」今天報導,維文(VivianBalakrishnan)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說:「這是我們的待客之道,金委員長昨天也說,他本來就想來新加坡,不管是不是為這場高峰會而來。」

 

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昨天抵星,將參加明天的歷史性高峰會,跟美國總統川普商討可能的非核化行動。

被問到新加坡是否支付北韓代表團在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的開支時,維文說:「當然會由我們款待。」

他表示,新加坡為這場峰會耗資的新幣2000萬元(約新台幣4億4693萬元)中,就包括這個部分。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稍早表示,相關開銷有一半用於維安工作。據海峽時報了解,其中500萬新幣用於逾2500名記者的採訪工作安排,包括在F1維修大樓設置的國際媒體中心。

由於金正恩對自身安全生性多疑出了名,BBC在訪談中也詢問,新加坡在這方面如何讓他安心。

維文表示,北韓派先譴團實地場勘、檢查酒店並且跟當地官員開會。

他說:「我認為,在與我們相處幾週後,他們對我們更有信心,知道我們在某種程度上嚴肅務實又有效率。我們說到做到、一絲不苟、注意細節,哪怕是小到不能再小的環節。諸如此類,我認為,讓他們有信心,這裡是正確的地點,正確的選擇。」

維文還說:「因為合適的場地才能讓他們頭腦清晰,聚焦在實質談判。我們向來有能力,至少到目前為止,給人家這樣的信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川金會#北韓#金正恩#開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1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