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地虛飄」沒降落 空勤救骨折登山客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早傳出有一名女登山客,左大腿骨折受困在南投奧萬大的溪谷裡,空勤隊出動救援,空勤隊直升機靠近溪谷,擔心土質鬆軟有危險,因此採取落地虛飄、蜻蜓點水方式,沒有完全降落,空勤隊員展現高度技能,成功救回女登山客。

救難人員沒有採用一般「吊掛」的方式救援,而是直升機像蜻蜓點水般的接近河谷,沒有完全降落,以「落地虛飄」的方式,救難人員下去河谷,先將這名左大腿骨折的女登山客固定在擔架上,送上直升機。

空勤隊出動,從南投奧萬大南溪源頭處,救到這名骨折受困河谷的女登山客,原來上午6點鐘,可能是這幾天南投山區連下豪雨,天雨路滑,這名女登山客一不小心踩到石頭滑跤,左大腿骨折。

女登山客同行:「看你們要送哪裡。」女登山客同行:「台中榮總,台中榮總。」

和女登山客同行,一共有9個人,由於山區手機收不到訊號,這行人直到碰到另外一個登山隊,步行3個半小時後,到了手機收的到訊號的地方,打電話請求救援,很快的,空勤隊在上午9點35分出動救援,而這名左大腿骨折的女登山客,送往醫院,無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88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