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讚悍將投手素質 二軍比賽將隨隊


發佈時間:2018/06/1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6:23
圖/TVBS
圖/TVBS

中職富邦悍將隊請來王建民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今天正式向中職註冊客座教練身分,未來王建民在悍將隊二軍比賽時可在休息區中,王建民表示,這樣才能就近觀察投手群實際狀況。

王建民今天正式加入悍將隊二軍訓練,雖然此次客座教練時間僅20天,但王建民希望幫助球員做好投球基礎、了解怎麼保護好身體,在場上才能更長遠。

 

首日練習王建民在投手群傳接球時,特別指點年輕投手彭世杰,也幫忙投手陳明軒調整牛棚動作,他表示開工第一天感覺不錯,特別注意投手群一些小細節,包括出手的角度、重心等。王建民也稱讚悍將隊投手群有不錯的素質,「給他們時間和對的方式去成長,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出來」。

王建民特別點出,投手要固定動作至少需要一個月,才能讓身體去記憶,上到場上才有辦法自然展現出來,此次客座時間不長,所以會再跟二軍投手教練、體能教練溝通討論,希望20天過後,投手群還是可以照著固定的系統繼續維持訓練。

悍將隊今天正式向中華職棒註冊王建民為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未來二軍比賽王建民可以進入球員休息區,他說:「跟著二軍比賽,才會了解場上發生什麼事、投球的內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富邦悍將#二軍#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06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