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廉頗PK金小刀 五都戰「有好戲看」


發佈時間:2010/05/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職親征,投入新北市選戰,黨秘書長蘇嘉全也要請辭參選大台中,外傳,蔡英文要用兩瓶XO把吳乃仁請回來執掌兵符,雖然吳乃仁還沒點頭,但藍綠兩大秘書長對戰,「胖廉頗」PK「金小刀」,兩人各有所長,藍綠立委都說,五都選舉「有好戲看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09.12.9):「那你們要不要請他留下來啊!」黨工:「要!」

縣市長選舉打了漂亮勝仗,吳乃仁不戀棧,頭也不回就離開,五都選舉連蔡英文自己都上戰場了,可不準備讓吳乃仁繼續過退休生活,兩瓶很純很純XO讓吳乃仁回心轉意了嗎?

蔡英文:「(用XO)那是以前,這一次又是不一樣的情境了,所以不需借重過去經驗,希望乃公奉獻他的經驗和能力,這是必然的。」

吳乃仁二度回鍋幫蔡英文穩住半壁江山,選戰即將開打,蔡英文不能沒有他,胖廉頗金小刀的PK戰,揭開序幕,兩個都是名校畢業,一個專攻公共行政,一個專精新聞傳播,吳乃仁操刀兩屆總統大選,三合一選戰也有亮眼成績,金溥聰一路助馬挺進總統大位,更將五都選戰視為勝敗關鍵。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乃公他做法,不是靠壓制黨內聲音,或是箝制言論,箝制媒體的方式,這點是乃公的長處。」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高手對招各顯神通,其實對五都選民是很好的,大家有好戲看。」

五都選將就定位,攻城掠地不只看參選人的魅力廉頗將軍守必固,攻必取小刀也正磨得光亮,準備一較高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