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明星賽推薦球員 林智勝連15年入選


發佈時間:2018/06/1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5: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明星賽推薦球員,經過幾番討論,林智勝獲明星白隊教練推薦入選,連15年入選明星賽,有望挑戰明星賽史上最多轟。

2018年中職紅白明星總教練推薦名單,於今日總教練會議後公布,中信兄弟林智勝5月31日重返一軍出賽,昨天敲出個人本季首轟,符合明星賽教練推薦出賽的資格。會議中,經過幾番討論,林智勝以一壘手身份,獲得明星白隊教練的推薦,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並可望刷新生涯明星賽3支全壘打紀錄(2009、2015、2017),挑戰成為中職明星賽史上最多轟的打者。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9日先發出賽,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7人完成完投完封勝無安打比賽的投手,教練考量近況極佳,也被推薦參加明星白隊;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如願參與明星賽,更與曾連續12年明星賽出賽的父親「萬人迷」王光輝,寫下中職史上第一對父子皆參與過明星賽的紀錄。

今年明星賽有許多年輕世代的球員入選24人名單,統一獅隊捕手陳重羽、投手施子謙獲推薦入選明星白隊,Lamigo桃猿三壘手林立、富邦悍將二壘手陳品捷則被推薦入選明星紅隊,加入明星賽初次登場的行列;此外富邦悍將隊投手郭泓志也在推薦名單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明星賽#林智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2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