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前哨戰!中華橋藝代表隊奪亞洲錦標賽2金1銀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4:30
長青組代表隊成員黃光輝、林志謀、施瑞佑、鄭國寶、祁任理拿下金牌。圖/翻攝自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官網
長青組代表隊成員黃光輝、林志謀、施瑞佑、鄭國寶、祁任理拿下金牌。圖/翻攝自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官網

即將在8月舉行的亞運,今年首度加入橋藝智力運動,也是我國奪牌重要項目。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3rd Asia Bridge Cup),中華橋藝代表隊傳出捷報,奪下2金1銀的佳績,替我國在亞運奪牌增添不少希望。
 

女子組成員郭立翔、蔡文娟、吳昱芳、林蔭宇、劉佩華、蘇皓沂、陳瀅守。圖/中華民國橋藝協會提供

 
在印度果阿舉行的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由「亞洲橋王」黃光輝所領軍的長青組代表隊,以115比92擊敗地主印度隊拿下冠軍;女子隊在資深女橋手蔡文娟的率領之下,以125比118的7分差距,驚險擊敗去年世界杯冠軍中國隊,奪下我國代表隊本屆第2面金牌。
 
男女混合組隊員范綱維、蔡博雅、楊欣龍、陸怡如、蕭自良、王蕊。圖/中華民國橋藝協會提供

至於在今年亞洲盃新增設的男女混合組項目,中華隊經過對抗後,不敵澳洲代表隊屈居亞軍,但在經過此次賽事的考驗後,對於我國在亞運橋藝項目奪下獎牌,已增添不少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運#亞洲橋藝錦標賽#中華橋藝代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