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相親打包剩菜 男誇賢慧…事後卻刪好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3:13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聯誼打包剩菜,加分還是扣分?大陸重慶一名29歲張姓女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共進西餐,用餐後不想浪費請服務員打包剩菜,相親對象還當面誇獎賢慧節儉,沒想到張女回家發現男子刪好友,讓她相當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重慶時報》報導,張女至今未婚,家人急著介紹好幾個相親對象都沒成功,讓張女相當沮喪「畢竟自己確實也不小了」;後來家人又安排一個對象,雙方直接約西餐廳見面,相親過程相當順利,不過最後還剩一點牛排和餐點吃不完,於是張女請服務員打包,還向對方解釋是因為不願意浪費。

 
 
相親對象表示認同,並大力誇獎張女賢慧節儉,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不過張女回家後想再找男子聊天,卻發現已經被對方刪好友,讓張女相當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不少網友抱不平「不懂得珍惜好女人」、「可能覺得妳太小氣」、「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不過有更多網友認為,難道相親不喜歡不能拒絕?「他不喜歡你,和你打包沒打包沒關係!他說你賢慧,只是對於你打包這件事說一句客套話而已」、「也可能是別的方面沒看上啊,這很正常,誰規定你打包了別人就一定看上你?」、「他沒看上你,如果看上你,別說打包,你要飯他都不會刪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聯誼#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