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熔爐!?護理師任職1年 勇揭性侵案


發佈時間:2018/06/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3:14

這起發生在花蓮,身心障礙機構老師涉嫌性侵學生的案件,會被揭露,起因是一名才到學校工作不到一年的護理師,無意間得知後,第一時間她向院方通報,但卻遲遲沒有下文,還被校內其他同仁冷嘲熱諷,護理師只能無奈離職,但她沒有放棄,繼續為受害學生蒐證,即使丟了工作,也堅持要讓真相浮現,情節宛如台版熔爐。

圖/TVBS

 
看著學生描述自己受害過程,韓片《熔爐》中老師再也忍不住淚水,這部電影劇情是描述一名美術老師,勇敢揭露學校教職員,長期性侵聾啞學生的醜聞,卻受到各種阻礙,沒想到電影中情節竟真實在花蓮上演。

吳姓護理師:「蠻煎熬的,他們不敢鼓起勇氣,是因為他們怕罪證不足。」

圖/TVBS

說起揭露過程,38歲的吳姓護理師還是難掩激動,因為不只事證、人證難蒐集,還得面對外界各種冷嘲熱諷。
 

去年7月開始,她到花蓮這家身心障礙機構工作,才不到1年,今年4月底他就發現院內張姓行政組長疑似長期性侵學生,第一時間她向學校董事長、社工主任通報,但卻遲遲沒有下文,而院內部分老師明明知情,卻因為擔心遭到解雇,不願意出面作證,而她在受不了,在學校壓力下,5月初決定辭職,繼續勇敢站出來為受害學生發聲,沒想到,反而被院方宣稱她是挾怨報復。

圖/TVBS

手稿寫下「就算雲影被遮住,星星光芒還是會露出來,掩蓋事實不代表不知道,但知道了就應該要讓真相,露出曙光」,吳姓護理師訴盡他的心情。

吳姓護理師:「可是我說真的那個傻勁,就是你想都沒有想,就是覺得說這件事你做的就是對的。」

憑著一股正義感,即使丟了工作,護理師依舊沒有放棄,為這群受害學生發聲,現在事情曝了光,護理師只希望能將加害的教職員繩之以法,還給學生應該有的尊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弱勢生#身心障礙#護理師#揭露#熔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6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