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臨時會將審軍改 八百壯士場外集結抗議


發佈時間:2018/06/1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0: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針對軍人年改召開談話會,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在場外表示,會秉持和平、理性表達訴求,也希望警察朋友執法勿過當。

立法院上午將針對軍人年改舉行全院委員會談話會,討論臨時會相關事宜,為了因應民間團體陳抗,立法院周遭架起層層拒馬,並封閉各出入口因應,防範未然。

 

八百壯士也發出動員令,上午9時在青島東路上集結,號召軍公教警消人員上街抗議、表達訴求,吳斯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預計動員2000人到場,但會和平、理性的表達訴求。

吳斯懷說,八百壯士無法完全約束較激進的外圍團體混入八百壯士,除了希望警察、媒體明辨是非外,也呼籲不要將外圍團體激烈、踰越的行為抹黑在八百壯士上。

吳斯懷認為,八百壯士的成員與警察同仁都是同根同源,因此希望警察朋友執法不要過當。
 

由於日前抗爭時曾發生警察、記者遭毆打事件,八百壯士今天也發放有「記者」字樣的背心給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以供識別;並配置糾察隊人員,避免有非八百壯士成員混入抗議隊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八百壯士#抗議#軍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