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力挺女攤商違停 正義魔人爆氣檢舉:恭喜做白工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08:27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名車主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開車行經彰化三民市場時,遇到一名攤商「逆向停車」搬貨物,車主要求馬上移車,但聽到對方堅持搬完才走,讓車主氣得錄影檢舉「恭喜你今天做白工」,不過車主的「正義行為」,卻被網友嗆爆「不能多點同理心?」
 
根據原PO貼文,8日行駛彰化永安街,遇到一輛「逆向停車」的小貨車,而女攤商正忙著搬貨物,原PO說由於巷子狹窄「我跟另一輛自小客車,以及後方機車騎士都在等她」、「我叫她移開,她竟然回我,你就等我先搬完啦!」,讓原PO聽完非常生氣,直接下車錄影「這到底是什麼世界?搬貨物最大?法規有規定遇到《逆向停車》要等她?」後來原PO向警方檢舉女攤商逆向停車、妨礙交通等,讓原PO笑嗆「恭喜你今天做白工,還倒貼!」

 
 
不過影片一出,卻遭大批網友撻伐「自以為正義」、「市場小販也是為了討生活,就讓她搬完也一下子而已,何苦如此為難對待她」、「明知道是市場還開進去,是腦袋有X?」「有必要嗎,你就不要等你不方便的時候」,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它是道路不是停車格唷!大家如果都不講法而先講情,這社會只會亂七八糟。」、「對就對、錯就錯,況且還逆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市場#正義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339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