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商車拚! 40萬網友選「天下第一攤」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3

由台北市市場處舉辦的「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活動,一共吸引1百多個攤位參予,短短1個月的投票時間,吸引了40多萬網友投票,其中在「小吃類」拔得頭籌的,是位在中崙市場的「張臭豆腐店」,一共有10萬多名網友投票支持!而在各項分項投票中獲得前3名的攤位,也會在月底聯合展售,讓民眾一次吃個過癮。

112個攤位,一個多月的大車拚,「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活動,結果終於出爐。

小吃類,拔得頭籌的就是它,中崙市場裡營業了40年的老店「張臭摸摸」,金黃色的豆腐皮炸到酥脆,配上豆瓣醬熬煮的醬汁及獨門泡菜,老闆自豪地說,這臭豆腐,一天可以賣到500份,忙都忙不過來。

攤商:「就是說我的臭豆腐好吃,(顧客)一下飛機就來我這邊,連行李都還沒有拿回家(就來吃)。」

除了小吃,熟食類最多人捧場的,是這一間位在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這一味「冰糖蓮藕」,煮到熟爛的糯米,塞進用冰糖墩熬的蓮藕,連郭台銘辦喜宴,馬總統辦家庭聚會都少不了。攤商:「在台灣第一個作冰糖蓮藕,過年來買這個是要排隊的。」

同樣也頂著招牌老字號,麵食類,是由光復市場的一元行餃子店拔得頭籌,別看這小小的攤位,用的冷凍技術可是獨步全台。攤商:「放進去半個小時就會結冰,所以我們是保持它的新鮮,行政院都常常來訂,剛打電話來的就是行政院警衛。」

傳統攤商的看家招牌菜全都端出來,軋了1個多月,吸引了40多萬民網友上網投票。而在各項分類競賽中,脫穎而出的攤商,還將在月底聯合展售,各式美食一字排開,要讓民眾大飽口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