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玩看!松柏嶺攤販哄幼童 遭控強迫推銷

記者 吳淑萍 陳嘉 / 攝影 陳志忠 陳聖偉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8:21

南投名間松柏嶺是知名景點,假日人潮多攤販也來了。家長不滿賣玩具的攤販拿玩具哄騙小朋友,說要送他玩,鼓催家長掏腰包,要是不買要求把玩具還給攤販,小朋友當場大哭,等於變相跟家長強迫推銷。

圖/TVBS

 
2個小女孩沒和家長走在一起,攤販拿著風車童玩推銷,家長來了轉向家長推銷,直說買個給小朋友吧。

遊客:「這個給小朋友啦老闆。」

攤販:「很便宜的,拿去啦!2樣我算你50元就好了。」

 
攤販全身掛滿玩具,玩具槍、風車、造型氣球、竹蟬,要不要買遊客還在猶豫,但玩具已送到手上。

圖/TVBS

這是南投名間松柏嶺,受天宮香火鼎盛人潮多,加上松柏嶺也是著名景點,攤販跟著人潮聚集做生意,就有家長抱怨,這種強迫推銷騙小孩,牢牢綁住了孩子,當然也綁爸媽。

民眾黃先生:「她就硬要拿給她說送她,我叫她還她攤商,她不願意還她就開始哭了。」

黃小妹妹拿到轉圈圈就會發出的聲音的童玩竹蟬,好新奇玩得正高興,哪裡能鬆手?爸爸不買,阿嬤捨不得她哭掏腰包付錢,雖然銅板價50元,但是這樣的推銷讓家長很不開心。

民眾黃先生:「這是被強迫推銷,很惡劣的推銷,她還不到4歲,她什麼都不懂,這樣子也要抝50元,而且這個東西價值50塊?」

圖/TVBS

攤販綁了一身的玩具,太陽下四處遊走,自己當行動展示架,尋找小朋友推銷玩具,生意不好做。

 
廣場上有人掏錢,有人不喜歡這樣強迫推銷。遊客如果態度堅決買賣不成,一翻兩瞪眼。偏偏小朋友可能愛不釋手,因為哭鬧惹得家長怒火中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攤販#玩具#推銷#松柏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59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