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大陸專機出門 金正恩估計3點抵星


發佈時間:2018/06/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4: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可能載著金正恩的專機今天一早從平壤起飛,預計下午3點左右就能夠抵達新加坡,傳出會下榻的瑞吉飯店周邊現在也是戒備森嚴,不僅架設崗哨並有金屬探測門、X光檢測等安檢儀器,飯店外還圍起了大型布幕遮擋,南韓媒體還發現有疑似金正恩的隨扈露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的專機CA61一早就從平壤起飛,估計下午3點左右就能夠抵達新加坡。

韓聯社主播:「這架CA121專機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總理李克強等,屬於大陸領導階層的專機而著稱。」

專機來頭不小,這回特別借給金正恩使用,雖然是金正恩掌權後第四次出國門,只是至今依舊沒有人知道金正恩會住進新加坡哪一間飯店,各國媒體只能從蛛絲馬跡中找答案。

 
韓聯社記者:「首先就是瑞吉飯店大門口已經無法靠近,昨天媒體還可以進到飯店大廳,今天就完全禁止通行了。」

瑞吉飯店的門口拉起大型布幕遮擋,並且還看到有疑似是金正恩的隨扈露面,面對已經聚上來的各國媒體,新加坡已經在飯店周邊設下崗哨,包括金屬探測門、X光等安檢設備,加上精銳部隊,務必將金正恩的人身安全戒備得滴水不漏。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在整個金正恩的團隊,他們在瞭解整個維安,還有包括預防暗殺這個部分,事實上針對這個部分有沙盤推演。」

領導人出國,朝鮮中央電視台則是先為金正恩的政令做宣傳,金正恩帶著夫人李雪主參觀平壤新開幕的大同江海鮮餐廳,目標是接下來可預期的觀光熱潮。

韓聯社主播:「金正恩下令新開幕的海鮮市場,要為接待外國遊客做好準備,隨著南北韓還有美國的關係改善,造訪平壤的外國人會增加。」

算盤打得精的金正恩,川金會還沒登場,就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先來大賺一筆觀光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維安#飯店#管制#專機#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