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只皮箱闖轟趴! 毒販「客製化」配毒賣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3:45

毒品也標榜客製化,一通電話到府兜售!台北市一名毒販帶著行李箱趴趴走,但裡頭裝著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只要客人一通電話,他就依照約定到現場賣,還可「客製化」,原來是警方抓了藥腳,聽他的供詞發現藥頭還在,循線抓人。

圖/TVBS

 
男子托著大包小包,還有一大咖行李箱正要離開大樓,被員警攔查,只是行李一打開來,裡頭竟裝滿一包包毒品,各種樣式都有,大麻、安非他命,甚至還有製毒工具。

記者李香儀:「其實警方正在大樓樓上抓毒,沒想到嫌犯供出毒品來源,說有人來家裡客製化製毒,讓警方在樓下逮到人。」

圖/TVBS

4日晚上,員警正在這棟大樓搜索一名持毒男子,在套房辦案時,警方詢問毒源,對方說他才剛剛走,警方立刻攔查。原來這名方姓藥頭只要下游用通訊軟體詢問需求,他就會拿行李工具到府調配「你要的毒」,甚至各大轟趴他也接場,仔細看,上頭是攪拌大麻,下頭就是磨製安非他命或是其他藥劑,要什麼功能,他親自當場製作,從台南到台北,只要有客源就持行李毒品箱趴趴走,親自到府。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如果吸毒下游有什麼需要,他就會依照他的需求跟性質來調配相關毒品,供下游使用。」

圖/TVBS

這名方姓藥頭30歲毒品前科,之前就有在住處製毒被抓,也因此想到不如「行動畫製毒」,還能現場依客人需要製作,月賺數十萬,只是這回被下游供出來外,甚至自己不滿,也當場供出了其他下游,買毒的、供毒的通通被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製化#毒品#製毒#藥頭#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2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