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飛電箱 停電2小時民眾半夜熱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3:03

高雄市九如路靠近中山高閘道出口附近,有數十戶住家10日凌晨12點多,聽到巨大的撞擊聲後就突然停電,由於天氣悶熱急得外出查看,才發生是一起小客車撞毀了變電箱,由於第一時間車主不在現場,警方透過車牌號碼才通知對方到場,酒測值0.27毫克已經超標,最後被依肇逃以及公共危險移送,還得賠償台電損失。

圖/TVBS

 
台電人員漏夜搶修變電箱,因為附近大停電,住戶根本無法入睡,而這次卻不是設備問題,而是一旁這輛小客車。

附近民眾:「那是被汽車撞到的,人撞到後就跑了,是3名年輕人,現在都沒電了。」

圖/TVBS

這起意外10日凌晨12點多,發生在高雄九如一路上靠近中山高閘道出口附近,由於對方撞車後一度神隱,附近住戶發現停電才趕緊外出查看並報警。
 

附近民眾:「碰了一聲就我們樓上整個都跳電啦,當時覺得怎麼那麼熱,起來看我以為電風扇壞了,按來按去都沒有反應,後來開電燈也沒亮才知道停電。」

黃姓肇事駕駛:「到這邊就爆胎了才撞上,因為我家就在前面而已,就想說明天早上處理。」

圖/TVBS

好不容易警方透過車牌通知車主到場處理,但變電箱維修加上事故處理超過2個小時,讓民眾在屋內根本熱到受不了,不少人乾脆穿著輕便睡衣就到路邊關切,還有人頻頻拉起衣角搧風,沒想到等到最後結果居然是駕駛酒駕。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所副所長鍾清梅:「駕駛返回現場酒測是0.27毫克,全案依肇事逃逸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不管再多說法,警方依照車禍處理流程進行酒測,發現28歲的黃姓駕駛酒測值0.27毫克,雖然只超標一點點,但除了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撞壞了變電箱造成數十戶停電,恐怕還得賠償數十萬元,付出慘痛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變電箱#停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