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掀起DIY電影潮 「星際大戰」自己拍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4 22:23

您可能不知道,好萊塢不少電影,要拍沙漠的場景,其實不是遠征其他國家拍攝,而是在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拍攝的!像是「變形金剛」和「印第安那瓊斯」等電影,為當地創造了上萬個就業機會,此外美國現在有不少電影迷,自己DIY拍電影,儘管沒有好萊塢龐大的資源和先進技術,不過創意「笑」果,可是一點也不輸人。

想要當電影人非夢事,由於電腦技術的進步,現在有電影迷自己動手DIY,星際大戰的橋段,成了許多粉絲的NO.1拍片計畫。自製電影民眾凱西普:「大家都知道它的情節人物,這是很驚人的,就好像星際大戰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

另外,還有樂高版的星際大戰。自製電影對白:「維達(黑武士)放了他,就依你的。」

民眾玩創意,一圓電影夢,真的電影可是耗資驚人,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讓人回味無窮的經典冒險片「法櫃奇兵」,甚至是西部牛仔片,精采的畫面,都是在美國墨西哥州的這個地方拍攝。

這個頗負盛名的老酒吧,已有40年歷史,也被導演相中,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就是因為在這兒飾演過氣鄉村歌手而得獎;當地知名度大增,拍片更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受雇工人:「不錯的工作,也帶來很大好處。」

電影業不僅雇用當地人,也在當地消費,刺激地方經濟,估計去年就有40部電影,計畫在這兒開拍。州長辦公室工作人員:「他們每年在這兒花3億美元,每年又創造出10億美元,這些現金也促進當地經濟活絡。」

紐約時代廣場,現在有個新玩意,就是一人劇院,這個類似電話亭大小,隨時可以移動的行動劇院裡,只擠得下一個表演者和一個觀眾,近距離的表演,讓兩者的互動更直接。民眾:「有趣,有創意,很好玩。」

無奇不有的紐約,總是帶給大家無限的新鮮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8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