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人掀整形潮 年輕外表易找工作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4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4 22:57

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現在美國男性,甚至是藍領階級,也掀起整形風潮,不過原因不是為了增添魅力,而是要自己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才容易找到工作;另外美國現在也流行一種雷射抽脂手術,可以輕鬆解決惱人的啤酒肚。

廣告旁白:「美國最受歡迎的整形手術,現在有最先進的科技。」

台灣已經引進的雷射溶脂,現在在美國美容界也正HOT,號稱可以雕琢曲線的聰明抽脂法,看看這整形前後的照片,效果的確驚人。醫生:「3D立體雕塑肌肉雕塑,皮膚變緊實,能重新雕琢人體,就像米開朗基羅雕刻出大衛石像。」

溶脂術只需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細的光纖探針,將一種雷射光纖,伸入皮下脂肪層,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減少脂肪堆積,手術後由身體代謝,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聽起來不像是傳統的抽脂那麼恐怖。

求診民眾:「不會噁心。」

愛美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男士們也很注意自己的外貌,這名建築工人也想整形,原因竟然是為了工作。求診建築工人:「我的眼睛、我的臉透露出年齡,當你看來較老時,感覺生產力會降低。」

金融海嘯重創許多行業,不過美國東部這間整形中心,來整形的人絡繹不絕,生意穩定成長。整形醫生:「去年每天有20到25名病患,有時到30人,今年每天控制在45到50人。」

病患上門整型,不像亞洲人是為了改運,而是怕工作不保。專家:「男性整容有稍微增加,因為希望保持活力。」

專家:「在職場是有用的。」

經濟不景氣,職場男性危機意識抬頭,就連不靠外表吃飯的藍領階級,都要開始修門面,也成了一種特殊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1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