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累!上場時間NBA第2多 拚體能極限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的精湛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更讓他成為尼克隊的主力球員,只是看看過去8場出賽,豪小子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9.25分鐘,暫居NBA全聯盟第二,其中面對小牛、黃蜂、暴龍及爵士這4場比賽,上場時間更超過40分鐘,就有球迷擔心林書豪會不會過勞?其實專業球評也說,豪小子從過去出賽場次少之又少,到現在場場扛起勝負關鍵,擔心9場比賽下來,體能可能已經到達極限,但幸好尼克隊陣中,另一名後衛戴維斯即將傷癒歸隊,或許能夠分擔林書豪的壓力。

球賽主播:「看樣子林書豪好像要提前回來了,目前紐約尼克隊在場上節奏完全找不到。」

碰上去年冠軍小牛隊,豪小子在第2節才下場2分多鐘,小牛立刻灌進5分,差點把領先優勢給輸光,逼得教練趕緊換林書豪上場。球賽主播:「暫停回來之後,林書豪回到場上,這個球交給籃底下史陶德麥爾,出手得分。」

一上場立刻有個漂亮助攻,林書豪現在成了尼克隊贏球功臣,更受到球隊器重,從2月7日對上爵士隊,打了45分鐘,逆轉暴龍的比賽也上場43分鐘,到打黃蜂和小牛2隊,都打超過40分鐘,8場生涯先發平均上場時間逼近40分鐘,在NBA全聯盟排名第二。

球評李亦伸:「他(尼克教練)本來就是一名用兵比較保守的,而且他對於新人也好,他對於一些他比較不熟悉的球員也好,使用機率不會太高。」記者:「所以林書豪算他信任的球員?」李亦伸:「當然。」

和偶像基德相比,近4場出賽最多也不過打30分鐘,目前平均也上場28.4分鐘,年輕的豪小子上場時間長不少,只是過去在球場上「跑龍套」,如今變成球隊主力,球評擔心豪小子體能已經到達極限。李亦伸:「今年是縮水球季,所以平均大概只有1.5,1到2天就打一場比賽的情況下,賽程越密集,賽程越緊湊,對林書豪的挑戰和體能負擔也會更重。」

豪小子過勞現象也是造成他高失誤的原因,幸好尼克隊的另一名後衛戴維斯即將傷癒歸隊,如何讓豪小子精彩表現延續,上場時間成為關鍵。

◎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3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