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爭議遭指失職 陳景峻嗆市場處負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3:11

北農總經理的爭議延燒1個多星期,引發北市府內部的內訌,傳出8日早上的市長室會議,有幕僚直指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嚴重失職,讓陳景峻相當不滿,衝到市長室跟柯文哲說「如果不信任我就不要留我,我可以不做」,而柯文哲也說哪個團隊不內鬨,但會要求事務官不要介入藍綠互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餘悸猶存,上一次划了5.5公里回家全身貼痠痛貼布。」

上一次划龍舟的陰影揮之不去,還是包個粽子比較容易,但年底市長想包中,又傳出市府內部因為北農總座吳音寧又內訌。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要叫內鬨,只有那種極權國家才有一言堂,只要不是極權國家總是都會大家會有表達意見。」

 
圖/TVBS

傳出8日上午晨會,市長室幕僚把矛頭指向沒到場的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說他沒做好董事長的工作才逼得柯文哲出手,是嚴重失職,柯文哲也要陳景峻去跟他報告,陳景峻得知後相當不滿,衝到市長室跟柯文哲說「如果不信任我,就不要留我,我大可不做」,但該負責的是蔡壁如派的市場處。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如果要我負責那我就負責,這也不能做任何一個切割,市場處是應該是屬於北農的監督單位,那這個角色突然不見了我也覺得是怪怪的。」

儘管直說事情已經過去,不希望北農事件演變為政治扭曲,但市府內因為吳音寧事件延燒1個多星期,引發蔡、陳兩派暗中角力。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會還會再重申一遍,我們所有的事務官就是嚴守中立,也不要去介入藍綠互打的這種事情,我們已經被搞掉一個總經理,現在吳音寧也是被打得奄奄一息,我覺得整個台灣哪有需要這樣搞。」

意外引發內部不合,蔡、陳恩怨再多一筆,目前北農規劃19日召開臨時董事會,盼讓事情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陳景峻#失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64

0.1805